一天2顆補充你的營養素
提昇你的睡眠品質
讓你內外平衡且注意力更集中

LINE_ALBUM_樂立纖 舒眠專科膠囊_221101_32.jpg
現在的人,很多人都會和我一樣,
在睡眠上有一些問題,
這次要來分享我的助眠小幫手
一直以來我的睡眠不是很穩定
而睡眠品質不好,是會影響到日常生活的
我有時候會因為工作的壓力、焦慮、緊張
導致晚上睡眠非常淺
所以總是感覺一直閉著眼卻沒有睡著
這樣到早上時,整個精神狀態和心情都超差的,
還會影響到工作
在煩悶又忙碌的這個月,
想著為自己身體補充一些營養,來增加身體抵抗力
無意間發現了樂立纖這個品牌

LINE_ALBUM_樂立纖 舒眠專科膠囊_221101_28.jpg
他們家的保健品cp值超高,
堅持使用純天然成份,且台灣製造
而且不添加西藥和防腐劑,這點讓我很安心
樂立纖的保健品有非常多的種類,
像是維生素B群、身體排水代謝、眼睛保養等..
可以針對你自己的狀況去挑選
但是最吸引到我的就是這款「舒眠專科膠囊」

LINE_ALBUM_樂立纖 舒眠專科膠囊_221101_0_0.jpg
我最需要提升睡眠品質了
而舒眠專科膠囊裡有添加γ-氨基丁酸GABA、
L-色胺酸是可以幫助睡眠的這2個成份,
在寵物的一些保健品裡也會添加
它是可以穩定寵物焦慮的情緒
樂立纖的保健品除了成份天然以外
使用的膠囊都是透明的

LINE_ALBUM_樂立纖 舒眠專科膠囊_221101_1_0.jpg
因使用原料品質都有經過挑選且有保證
從透明膠囊外觀上,都可以看的出他們對品質的堅持,且完全無雜質哦
我選的這款舒眠專科膠囊,每包有60粒
每天晚餐後或是睡前食用2顆,

LINE_ALBUM_樂立纖 舒眠專科膠囊_221101_25.jpg

這次我按表操課的食用一個月,每天2顆
睡眠這部份我真的滿有感的,我自己躺在床上無法入睡的次數減少很多
雖然我是算淺眠的人,但我現在睡著後,就是直接睡到鬧鐘響
我半夜醒來看時間的情況減少了許多
每天晚上躺好放鬆後,我不自覺的就睡著

LINE_ALBUM_樂立纖 舒眠專科膠囊_221101_11.jpg
除了睡眠問題,我感覺我的體質在改變
剛好我吃完20天左右,生理期來
以往我生理期來,肚子會非常不舒服
沒想到這次生理期的不適感減少很多,這讓我感到很意外
因為我只想著讓睡眠穩定
但沒想到卻還調整了我的體質,
它讓我在生理期的這期間舒服的度過

LINE_ALBUM_樂立纖 舒眠專科膠囊_221101_22.jpg

除了舒緩情緒以外,又可以預防失眠、幫助入睡、提升熟睡程度
還能調理生理的內外狀態
網上有分享說經前補充一些營養素,可以讓好朋友順順來 
而剛好舒眠專科膠囊裡的色胺酸、芝麻素是女性經前保養的應該要攝取的營養素
除了是助眠的好幫手以外,還可以改善體質及平衡賀爾蒙
在女生生理期前多補充γ-氨基丁酸GABA)、L-色胺酸、芝麻素
可以讓你經期前的情緒及睡眠更穩定

LINE_ALBUM_樂立纖 舒眠專科膠囊_221101_6.jpg
舒眠專科膠囊除了L-色胺酸、γ-氨基丁酸GABA
還添加了多種的助眠萃取物
西番蓮萃取、酸棗仁萃取、海洋濃縮物(海洋鎂)、芝麻萃取
讓我的睡眠品質全面提升,內外更平衡
我不在因為睡眠質量不好而困擾了~
非常推薦和我一樣有睡眠問題你哦
~~

LINE_ALBUM_樂立纖 舒眠專科膠囊_221101_36.jpg
【舒眠專科膠囊】https://www.herb99.com/product/detail/1233484

本文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因個人生活型態、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麗子 的頭像
    麗子

    麗子的溫暖小豬窩

    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