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方位面膜
同時補水x舒敏x修護
讓你由裡到外還原少女般的膚質

試用

面膜控的我這次要來介紹一款超級特別的面膜
我第一次用到這麼華麗的面膜啦~~
我和我朋友說她們都超級好奇的
這款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
不止是面膜的樣式特別,而且很親膚
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
同時可以幫肌膚補水x舒敏x修護,一片就可以抵多片了

 

試用

外盒是以白色風格
而且是拉開式設計,我滿喜歡這種設計的

試用

每一盒裡面有5片
每盒裡面都有附一張使用說明的小卡片
上面還提醒你可以在使用前先拍照片
也是非常貼心餒~

試用

每一片裡面的精華液有25ml
超級多的啦~
我的B5保濕精華液也才30ML而已

試用

每一片上面都有一個撕口

試用

這個撕口非常好撕,完全不需要剪

試用

撕開它的包裝袋
我看裡面的面膜時,嚇了一大跳
面膜和精華產感覺是融為一體了
面膜呈現半透明狀,以往的面膜紙都是偏白色的

試用

拿出來時更是讓我驚艷
上面有銀箔蜘蛛網面膜
我沒看過面膜有這紋路的面膜啦

試用

面膜上的精華液是偏水潤款質地
我把面膜拿起來時,它吸了滿滿的精華液
而且袋子裡面還有超級多的精華液
這個一定要留起來,等等可以拿來保養其它地方

試用

面膜的材質是有厚度的且硬挺的材質
攤開後更是可以感覺到它的材質和其它的面膜不同
我之前有幾次攤開面膜直接把面膜撕破了~
這款完全不用擔心面膜會讓我弄破了
上面的銀箔真的好有質感餒

試用

要把面膜上的銀箔紋路朝外
要仔細看一下,別敷錯邊哦

試用

一定要把面膜裡的氣泡往外推
盡量讓面膜和你的臉是完全浮貼的哦
吼~我覺得我超像一個銀色的蜘蛛人啦

試用

我真接去洗衣服,家裡的人被我嚇一跳,哈哈!
我的肌膚是較敏感,在這過程中,完全沒有不適感~
就這樣敷15分鐘過後取下~

試用

其實我有一星期沒有擦保養品了
因為上星期我去縫左邊的雙眼皮,
所以我完全沒有保養,我的臉就像是鬧乾旱一樣
乾到我快裂開了~~~
在還沒敷時我的臉超級乾,所以有點泛紅~~
我拿下來時...面膜被我吸的超級乾的!
還沒敷時精華液滿到會滴下來

試用

我的天呀!但是我的臉狀態超級好的~
太神奇了吧~~~
我摸我的臉飽水度超級高
而且本來因為過乾,非常的粗造,肌膚也有點不舒服
敷完後,它完全舒緩了我的不適耶~
我會在擦一層面霜~

試用

另外我會把包裝袋裡面剩餘的精華液倒出來使用
不要浪費哦~

試用

我會拿來擦脖子
完全不會黏膩哦

試用

手和手肘也不要錯過
倒出來的精華液很多
很夠擦身體上的肌膚呢

試用

添加九種天然植萃,讓肌膚快速補水X深層保濕X長效鎖水
一次到位,保濕效果長達72小時呢

試用

面膜裡面添加9種植萃
能讓你深層保濕X快速補水
讓你長效鎖水
所以一片的效果就讓我讚嘆不已

試用
螢幕擷取畫面 2022-05-10 215809.png
螢幕擷取畫面 2022-05-10 215846.png
螢幕擷取畫面 2022-05-10 215934.png

保濕效果超級持久餒!我敷了一次
連續三天我摸的肌慮,還是一樣很水潤
這款面膜也很適合拿來拿救急面膜

試用

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添加的九大植萃成分含7項專利
使用獨家代理專利銀箔面膜紙,還是國際GMP規格的自有工廠
原料.製程.採購.開發都一條龍地把關
有國際SGS檢測,也投保產物保險3000萬元
所以讓人可以很安心的使用

試用

而且我真的很欣賞這間的創辦人及她太太
除了設計的面膜很好用以外,也讓我感受到人的溫暖
他們對社會的溫暖流進我的心了

用爱心温暖他人
ISG創辦人的太太,覺得能夠付出是很幸福的事,
「助人為快樂之泉源」為她的座右銘,
在2020年啟動了
公益迎光計畫  
認為只要有能力就盡力回饋社會,非常熱力的去做公益
凡是抱持著感恩的心
把社會給她的,再回饋給這個社會。
ISG國際電商網站的每一款產品售出,
他們都會提撥公益金捐贈物資給偏鄉兒童,
讓每一個落在黑暗角落的種子,
最終都能迎著陽光,開出又大又美的花。

讓我們把愛傳出去!
讓弱勢族群感受社會到溫暖~

試用

你是不是和我一樣總是為了肌膚乾燥而煩惱呢~~
敷了面膜,效果卻不如預期呢
推薦你試試這款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
一面就可以達到你要的效果
讓你不在多花冤枉錢
用過之後,讓我不斷在回購~

試用

🛒哪裡買得到
  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buy.aspx?pid=54301&blogid=7d7ef637-edcc-496d-baed-b46cd4811e10

想看更多 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543&id=1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麗子 的頭像
    麗子

    麗子的溫暖小豬窩

    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