縮時保養讓你輕鬆美
在你忙碌的工作生活裡
又可以顧及到肌膚保養
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19.jpg
肌膚保養是不是也讓你煩惱不已
我是比較偏乾性肌,所以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,
我都是比較注重保濕的人
我膚況比較不穩定, 容易天氣影響
在這個夏天外出工作,我雖然不會出油,但是肌膚很缺水
而且紫外線又強大,所以平時的保濕+抗氧化,對我真的很重要
炎熱的夏天裡要不曬到太陽真的有點困難
我是睡到時間剛好才起床的人,出門也是很匆忙
所以早上的保養都希望可以快速
這次想要省時一點,
所以買了日本國民品牌-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
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20.jpg
我一直都滿喜歡日本製的東西,因為品質真的很好
而且成份也非常安全
Aloins日本雅洛茵斯這個牌子我之前在藥粧店注意很久
之前在逛藥粧店時,看到這黃色的包裝
且有亮白+保濕成份,讓我一直想要嘗試看看
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 100ml
它的包裝非常有日本的風格
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22.jpg
打開裡面帶一點點透明感且是粉白色霜狀質地,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23.jpg
從乳霜的質地外觀來看,它不像一般乳霜那麼濃稠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15.jpg
是比較偏水潤感質地的霜狀保養品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7.jpg
擦在手上,也滿滑順的,延展性非常好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24.jpg
也沒有過多的香料味,吸收也很快速,但同時肌膚感到保濕又清爽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26.jpg
像夏天早上,不用擔心臉上會太過黏膩
而油光滿面的問題
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5.jpg
最近臉上比較乾燥,有一點脫屑
擦完隔天,臉上的飽水度提升很多
這瓶真的很適合忙碌的人來使用,

化妝水精華乳液三合一 ,而且長效保濕
你可以不用瓶瓶罐罐的, 就可以有透亮的肌膚
對我這種會睡的很晚的人超級方便的
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3.jpg
使用的成份都是JAS認證有機栽種,
添加葡萄糖甘、高純度維他命C、庫拉索蘆薈、尿囊素
可淡化斑點、亮白肌膚和角質浸透
讓在肌膚使用後,不單只是讓水份停留在表層上
而是滲透到肌膚深層裡,讓肌膚柔嫩且透亮
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18.jpg
有尿囊素成份的護膚產品我很一直很喜歡
尿囊素對肌膚有水潤保濕+舒緩修護+促進肌膚新生+角質更新代謝的功效
也可以提高肌膚對養分的吸收率,且有增進細胞復生的作用
我的身體肌膚和臉部一樣,很容泛紅、過於乾燥會脫屑
自從使用含有尿囊素成份的護膚產品,就變的很穩定
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2.jpg
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
讓肌膚晶亮光澤, 長效保濕又鎖水
想要縮時保養,這款會是很好的選擇
長期使用下來,因保濕度提高了
也會覺得肌膚的亮度提升了
想要增加肌膚的透亮度與保濕的話
很推薦你使用~

LINE_ALBUM_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_220927_11.jpg

想看更多 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2.aspx?pid=586&id=3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麗子 的頭像
    麗子

    麗子的溫暖小豬窩

    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