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膚質和嬰兒肌膚都可以使用
超強的保濕營養霜
幫你的生活和肌膚補充水份
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5.jpg

上次我使用了日本國民品牌-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的保養品後
對這個品牌印像真的很好
它有一個蘆薈保濕系列的保養品,

蘆薈在保養品上是常有的成份
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感,像曬傷、乾燥脫屑、泛紅等等
有修護和保濕的效果
這次我挑了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
網路上的人都說去日本必買,暢銷30年
這次我是買小瓶的35g,因是蘆薈保濕系列的
所以包裝顏色以綠色的,而且它們家是使用
庫拉索蘆薈
所以保濕補水效果自然不在話下
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2.jpg
它也有大瓶的,大瓶的重量是185g
我主要是想要帶出門用的
而且我已經有一瓶五合一的保養品了
這次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就先買小瓶的
這款主打全身都能使用的,所以外出也方便
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0.jpg

打開裡面是帶點透明感的淡綠色霜狀質地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13.jpg

一般營養霜都是比較黏稠,但這款質地比較是偏水潤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18.jpg

質地很絲滑,延展性很好
不太像一般霜狀那麼難推開
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15.jpg
吸收也快速,而且不會覺得黏膩
擦在臉上或是身體上保養品,我都會很怕太過滋潤
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17.jpg
使用的蘆薈都來自有機農場栽種庫拉索蘆薈萃取的
除了天然蘆薈精華萃取以外,還有玻尿酸、甘草酸、左旋C等天然配方
所以質地精纯好吸收、滲透力強、保濕效果佳
所以敏感肌及嬰兒都能使用
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22.jpg
雖然是微香款的,但是氣味溫和且補水滋潤,
長效保濕且可以抑制控油,使用完讓臉部有滿滿的膠原蛋白
那種Q彈感真的很好
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29.jpg
這款營養霜是全身都可以使用
所以可以洗完澡當身體乳霜或是護手霜
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30.jpg
預防皮膚乾裂,讓肌膚更細緻,且撫平粗糙感
而且嘴部龜裂,也可以拿來當嘴部修護霜
我有一陣子雖然很常喝水,但是嘴唇還是容易乾裂
而且那個角質如更硬撕是會流血的
我就敷一層 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
隔一下下,你拿生理食鹽水輕輕擦拭,
那些乾燥的角質非常輕易的掉下來了
然後在薄擦一層上去,會覺得唇部很柔軟
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0_0.jpg

腳跟龜裂修復的效果非常的好
我拿給我媽媽使用,我媽也說她的腳跟現在很漂亮

要我幫她買瓶大瓶的
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23.jpg

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
全家大大小小都可以使用
不用擔心成份造成肌膚不適
使用天然植萃萃取及高品質的原料成份
讓你照顧肌膚的同時,也讓你的身心放鬆

現在是我愛用產品之一,有去日本一定必買
等不到出國的人,現在線上也可以直接購買哦~

LINE_ALBUM_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_220927_6.jpg

 

想看更多 Aloins 日本雅洛茵斯 AE多功能蘆薈保濕營養霜 經典微香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2.aspx?pid=586&id=1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麗子 的頭像
    麗子

    麗子的溫暖小豬窩

    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